注册

正道思达发布食品安全承诺:不销售转基因食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日,正道思达连锁超市举行“正道思达品位生活——提升食品安全正道思达一直在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正道思达连锁超市郑重发布三项承诺:假一赔十

11月2日,正道思达连锁超市举行“正道思达品位生活——提升食品安全正道思达一直在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正道思达连锁超市郑重发布三项承诺:假一赔十、无理由退换货、不销售转基因食品;并拿出一百万资金基金做安全保障!

现场还邀请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副主编、特约讲师贾洪海出席并作了主题演讲。贾洪海对食品安全现状深深忧虑,对转基因商品未来表示担忧,对于此次正道思达食品安全活动做出高度评价,“正道思达走到了食品安全宣传和践行的前沿。”

据了解,河南正道思达是一家致力于精研服务、扎根于河南本土、服务于郑州市民的综合性连锁超市,目前有205家连锁店,分为精品社区生活店、时尚便利店两种业态,总经营面积7万余平方米,遍布郑州市的大街小巷;每月为200多万人次的消费者服务,是郑州市民的生活好邻居!

据河南正道思达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焕玲介绍,2018年正道思达在经营特色上立足于三个中心,厨房中心、客厅中心、卫生间中心;突出四个特色,进口产品、海鲜产品、名优产品、火锅食材;奠定三项业务标准,做高不做低的引进标准、做窄不做宽的经营标准、做低不做高的定价标准。

据悉,正道思达追溯求源,从田间、从地头到厨房、到餐桌,实现了研发、种植(生产)、配送、销售的产业一体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生态、新鲜、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做一个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有良心的企业!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