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彩虹滑道试营业 参与活动获得免费体验名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位于汝阳县刘店镇洪岭村的“河南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投巨资又增加新项目了!七彩旱雪滑道于2018年11月3日开始试运营!滑道试营业期间半价体验,每人次仅收10元。

科普游乐那里去,汝阳远古恐龙园!位于汝阳县刘店镇洪岭村的“河南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投巨资又增加新项目了!七彩旱雪滑道于2018年11月3日开始试运营!滑道试营业期间半价体验,每人次仅收10元。

试营业时间:2018年11月3日至2018年11月9日。

七彩滑道免费试滑

参与方式:关注“汝阳恐龙地质公园”官方微信,并找到“汝阳唯一彩虹滑道开业了,转发3天送免费体验名额了”这篇微信转发朋友圈3天以上,在试营业期间可免费试滑七彩滑道一次,抖音号上发试滑视频配上景区地址,有特色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