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商业大咖们面对面交流!第四届创客领袖大会抢票攻略出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即将开幕,1800位影响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兴力量,邀您见证!历届创客领袖大会向来是一票难求,是创业者们的巅峰年度盛会,是创业者们不可错过的机会。10月20日-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即将开幕,1800位影响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兴力量,邀您见证!

历届创客领袖大会向来是一票难求,是创业者们的巅峰年度盛会,是创业者们不可错过的机会。10月20日--10月30日门票预售期内,限量放出的100张价值399元的纪念票已经被抢售一空,截止发稿之日,活动报名已突破2000人,预计本届活动报名能创下历史之最,将达到15000人,也就意味着10人中只有1个人才能抢到入场门票。

本届大会11月01日上午正式对外发放第一批门票,也可以扫下方二维码登陆独家合作售票平台活动行报名购票。

 

大会亮点

亮点一:知名大咖云集分享创新创业

眼光独到、专业专注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席田源,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头脑与身体都充满活力、最受创业者欢迎的“超级天使”投资人徐小平,打造不可复制的凤凰网的时尚CEO刘爽,力争将微医做成医疗界的星巴克的廖杰远,行动派、全才创业者、全国优秀企业家毛大庆,同时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等10余位全国知名创投大咖将亲临现场并做精彩分享,为您提供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亮点二:拟邀央视著名主持人任鲁豫担纲主持

从河南电视台到央视春晚主持人,“不忘初心,方有始终”这八个字,陪伴他走过了二十载追梦路。帅气、多才多艺的他乘着改革开放之风成长起来,时刻想着回馈家乡、回馈社会,曾经在河南大学的大礼堂,给学弟学妹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要有梦想,更要去为梦想而努力。也曾参与河南电视台的大型公益节目《脱贫大决战》的主持,为河南打好河南扶贫攻坚战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如今他即将再度归来,激励创客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家乡发展、中国“双创”事业发展增添一份活力与动力,为大会增添风采!

亮点三:现场揭晓2018中国创投十大年度人物

为更好地助力中国“双创”,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联合凤凰网、一点资讯、秦朔朋友圈、中国青年天使会、优客工场、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等权威评选机构,历经调研与筛选,以创新性、影响力、示范性和合法性为标准,以专业力、前瞻力、引领力和信誉度为标准,甄选出创投界年度优秀候选人,共同角逐“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和“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并将于大会现场揭晓公布!

亮点四:现场拟发布《2018双创白皮书》

现场拟发布《2018双创白皮书》,通过盘点当年双创领域的现状、变化及趋势,为政策制定者提供依据,为创客提供参考,为投资者提供风向,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支持和借鉴,是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助力双创升级版的理论支撑。

亮点五:带您回顾2018中国双创那些难忘的事儿

借助第四届创客领袖大会的平台,与1800名创客共同回顾2018中国双创那些难忘的事儿。第四届创客领袖大会,以更精彩的亮点,更切实的行动,更有力的支持,助力全国创客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创客,我也有一个梦!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全生态链。”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姜明表示,南有杭州“双11”电商日,北有郑州“双12”创客日,而他的梦想就是要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打造成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

在河南郑州连续举办的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4100余名创客精英参加,全国各地2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河南创新创业盛况,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超1500万,新闻点击量累积超7.3亿。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让更多的创投大咖知道河南有UU跑腿、UFO共享办公这样优秀的互联网、共享经济企业,成为河南对外开放的新平台,河南的一张新名片!第四届大会在坚守中有亮点,持续中有提升,是中国“双创”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为河南乃至中国的创业者提供了前进的动力与爆棚的能量。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