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沧海横流,尽显中国创客精英英雄本色;摩云有志,誓铸中国梦实现的坚强脊柱。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50进20,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投票开始时间为11月1日,截止时间为12

沧海横流,尽显中国创客精英英雄本色;摩云有志,誓铸中国梦实现的坚强脊柱。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50进20,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投票开始时间为11月1日,截止时间为12月6日。

截至10月30日,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和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第一阶段的网络初选已结束,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组委会接收到几百个创客和投资人资料。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联合凤凰网、一点资讯、秦朔朋友圈、中国青年天使会、优客工场、未来企业家俱乐部等权威评选机构,经过调研与筛选,甄选出五十位年度优秀创客候选人和五十位年度优秀投资界候选人,共同角逐“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和“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通过网络投票方式,从五十位具有年度代表性的创客人物和50位投资人物中,推选出投票前20位的创客人物和投资人物,最终通过主席团的复评最终评选出“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和“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左手社交右手电商、不到三年实现了月流水400亿的小红书创始人毛文超,同样不到三年就带领拼多多逆袭上市的黄峥,从前台逆袭成长为阿里合伙人的童文红……谁是你心中的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被誉为“风投教父”的熊晓鸽,带着雷军的信任上天入地布局小米生态的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许达来,有着“投大赛道,大行业,猛投”投资风格的愉悦资本刘二海……谁是你心中的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

2018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2018中国投资十大年度人物究竟花落谁家?2018年12月12日,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现场为您揭晓,敬请期待!

往届回顾

2015年12月12日,由天明集团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荣誉主席田源陈东升俞敏洪沈南鹏张磊胡葆森、联合主席徐小平刘爽杨澜毛大庆盛希泰共同发起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在河南郑州举办。

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吸引了来自全国4100余名创客精英参加,全国各地200余家媒体参与报道河南创新创业盛况,累计直播观看人次超1500万,新闻点击量累积超7.3亿。被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让更多的创投大咖知道河南有UU跑腿、UFO共享办公这样优秀的互联网、共享经济企业,成为河南对外开放的新平台,河南的一张新名片。

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已连续举办两届,有程维、毛大庆、盛希泰、廖杰远、秦朔、王小川、李斌、姜华、赵国庆、乔松涛等20位优秀创客代表获得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