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 膜客建筑玻璃隔热膜能避免尴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几年,随着社交网络的发达,玻璃栈道变得很瘦关注,不少的网友是专程跑去景区体验这种在刺激中欣赏大好风光的感觉,可是近日,某商场就将这些玻璃栈道引进商场内,建起了8层楼高的玻璃天桥,吸引了大批的游客跟当

近几年,随着社交网络的发达,玻璃栈道变得很瘦关注,不少的网友是专程跑去景区体验这种在刺激中欣赏大好风光的感觉,可是近日,某商场就将这些玻璃栈道引进商场内,建起了8层楼高的玻璃天桥,吸引了大批的游客跟当地人前来留影,玻璃天桥虽然有特色,但博人眼球不光是其特色,还有一些尴尬的事。

膜客

玻璃天桥本身的透明度高,又在8楼,那楼下的人只要一抬头就能通过桥面看清8楼的一切,比如玻璃桥上女士的裙底,很容易就走光了,尤其是站在7楼的人,看的最清楚。

像这种事真的是很让人尴尬,如是上面铺上一层地毯,确实是可以防走光,但是玻璃栈道的意义就没了,如果想要玻璃透光度不减,保持刺激体验感又能防止走光,小编认为,商场可以选择将玻璃上贴上一层优质的建筑玻璃隔热膜,这样的话就能保持玻璃栈道意义,又能避免走光问题。

膜客

优质的建筑玻璃隔热膜都有良好的单向透视功能,贴上以后可以有效阻挡楼下人的目光,避免裙底走光,但是并不会影响玻璃天桥上的人观赏风物,体验刺激感。

另外,玻璃易碎,又有千分之三的自爆率,商场又是公共场合,人比较多,意外情况比较多,如果一旦玻璃破碎伤人,那不光是麻烦大,可能还会引起骚乱,建筑玻璃隔热膜还能提升玻璃的强度,防止玻璃碎片飞溅造成二次伤害。

膜客

膜客建筑玻璃隔热膜。能有效保护隐私,提升玻璃强度,避免玻璃碎片二次伤害,安装简单,方便,又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跟生活,给人一种安全感,自在感,性价比也高。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