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偃月古城 美景与美食的聚集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偃月古城景区位于河南省巩义市河洛镇,是集参禅礼佛、休闲养生、石窟观光、民俗展示、购物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文化旅游区。偃月古城是最具中原特色的风情古镇,建筑设计以原址历史“偃月城&r

偃月古城景区位于河南省巩义市河洛镇,是集参禅礼佛、休闲养生、石窟观光、民俗展示、购物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文化旅游区。

偃月古城是最具中原特色的风情古镇,建筑设计以原址历史“偃月城”为基础,景观设计融入中原河洛文化元素。通过“帝后礼佛”演绎、“豫剧文化”展演、“民风民俗”展示、“中原名吃”体验等互动,还原中原河洛一带地区历史文化实景,近距离为游客展示中原文化魅力,展现河洛地区浓厚的历史积淀,传承文化经典。

偃月古城里各种娱乐互动,新奇刺激,到处洋溢着孩子的欢声笑语,奇幻怪街是很多游客的必去之地。

奇幻怪街之旅

一进鬼屋,阴森森的氛围,伴随着诡异的声音,偶尔闪烁着的昏暗的灯光,已经被吓惨了!

明明知道鬼都是工作人员扮演的,但是为什么就觉得害怕呢?这完全是诡异的音响效果加上你恐惧的内心世界造成的。

出了鬼屋,可以去其他屋子溜达了一圈,紧绷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通往“极度空间”的树洞……

斜屋——屋内一切设施都是斜的,很多游客一进去就感觉天旋地转,差点摔一跤!不过看孩子们玩儿的这么happy,瞬间找回了童年!

倒屋——仿佛进入了一个颠倒世界,房顶变成地板,所有的家具都倒挂在房顶,举起双指拍张照片,小编发现自己,竟然有“二指禅”神功,倒立在地面上。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