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长寿山 一个来了就让你不想走的地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入秋,巩义长寿山漫山遍野的红枫、黄栌,在金秋的暖阳轻抚下,已红得璀璨,红得耀眼,红成了一滩恣肆的汪洋,把整座山染成了一卷水墨重彩的画卷。长寿山位于巩义市竹林镇,原名“龙龟山”,

连日来,竹林长寿山景区人头攒动,来自省内外各地游客纷纷前来赏红叶、观民俗、品美食,景区人气持续火爆。十月份,长寿山景区单月游客接待量突破13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截止10月31日,长寿山游客接待量已达到400万人次,收入达6000万元,远远超出去年游客接待量。

2018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竹林长寿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9.7万人次,旅游收入达1100万元。景区新增的7D玻璃天桥、七彩旱滑、网红摇摆桥、欣欣体能运动乐园等娱乐项目,以极强的互动性、参与性、趣味性吸引游客排起了长龙,接待人数暴增。10月1日当天景区接待游客量和收入分别为去年同期的4倍和6倍。

在游客量暴增的同时,竹林长寿山景区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安排100多名志愿者进行保洁员、安全员、宣传员、引导员“四员服务”,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最后一名游客的下山时间,就是我们的下班时间”的服务承诺,全方位、深层次的服务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受到一致好评。

又是一年红叶盛放时,在这最美最绚烂的秋季,长寿山已经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到了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赶紧给自己和心灵都放个假,来感受秋日的盛景吧!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