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六届宛城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南阳市宛城区委统一部署,10月24日至26日,区委3个巡察组进驻区发改委、市第二人民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区教师进修学校等5个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区委2个巡察组进驻高庙镇、金华

根据南阳市宛城区委统一部署,10月24日至26日,区委3个巡察组进驻区发改委、市第二人民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区教师进修学校等5个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区委2个巡察组进驻高庙镇、金华镇进行巡察回访、同时开展对2个镇所属的典宝村、郭厂村、司庄村、叶营村、徐堂村、东谢营村等6个行政村的巡察。

按照区委要求,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一、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入手,按照“五个持续”的总要求,全面查找政治偏差,站在“两个维护”、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协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和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以及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尤其是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增强群众获得感。

本轮巡察11月23日结束。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受短信手机、电子邮箱、联系信箱等信访渠道,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