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西峡:坚持抓早抓小 用准用好“第一种形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以来,西峡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方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预防,强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筑牢防止犯错误

今年以来,西峡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方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预防,强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筑牢防止犯错误的第一道防线,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人数占一半以上,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为推动西峡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西峡县纪委监委1至10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258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30人次,占比50.39%;运用第二种形态处理107人次,占比41.47%;运用第三种形态处理14人次,占比5.43%;运用第四种形态处理7人次,占比2.71%。 

“用准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把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看似是严管,实际上是对党员干部的厚爱和保护。”西峡县纪委书记杨好宁表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