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推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企业,提高服务效能,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群众提议,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自10月8日起推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度,社会各界对此反应普遍较好。自实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企业,提高服务效能,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群众提议,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自10月8日起推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度,社会各界对此反应普遍较好。

自实行以来,中心通过“一站式”集中办公,为群众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提供了方便,有的群众办事路途遥远,办事集中在早9点至下午5点之间,避免造成中午两小时的资源浪费和群众办事等待的煎熬。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减少了中午的午休时间,旨在让群众在非工作时间内也可以办理相关业务。中心主任段书强表示,行政服务中心代表着政府的形象,要构建服务型政府,中心的服务理念、对外形象、管理措施、工作效率都要跟上。“朝九晚五”工作制压缩午休时间,可以从源头上消除“机关懒散病”,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最主要的还是给群众带来了切实的便利。

让群众少跑路、多办事,提高审批效率,除了办公时间的调整,一些互联网申报、节假日值班、预约等措施,也陆续进行尝试,今后将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