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领导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9日,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欣,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书强带领县住建、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当天下午,李德成一行先后来到龙山路、澧

10月29日,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姬欣,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书强带领县住建、规划、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当天下午,李德成一行先后来到龙山路、澧水路、迎宾大道、月季公园、G234国道、新时代大道、火车站广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德成指出,城市建设是市政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事关全县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    

李德成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城市发展。要站在全局看问题,提高规划水平,打造亮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城建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立责任清单,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措施,统筹兼顾,科学组织,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