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人为乐,真诚服务----郑州客运段高铁三队李松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好人好事,在生活当中是经常看到、遇到的事情,然而帮助别人并不困难。近日,在成都东开往郑州东方向的G2214次列车上,西安北站开车后,列车工作人员李松谕车长在1车商务舱内,发现旅客遗忘了一个红色背包,内

好人好事,在生活当中是经常看到、遇到的事情,然而帮助别人并不困难。

近日,在成都东开往郑州东方向的G2214次列车上,西安北站开车后,列车工作人员李松谕车长在1车商务舱内,发现旅客遗忘了一个红色背包,内有六千元现金,一张银行卡,工作人员立即与乘警长对物品进行清点保管,经过旅客的联系,列车工作人员交与西安北站,旅客赠与列车工作人员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勤勤恳恳是我们的工作作风,因为我们深信:“服务旅客是美丽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