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双十一”凤湖徒步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省直工会、河南省职工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双十一”凤湖徒步活动定于11月11日在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凤湖生态公园举行。

11月11日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光棍节”,烛光晚餐、看电影、压马路似乎成了年轻人的主题,商家又借机将其做成了网购节、购物节,对很多人而言,11月11日已经被赋予了某种意义,有了仪式感。但小编认为有些俗套了。如果这一天,您和家人或朋友相约走向户外、走进大自然,于青山绿水间参加一场徒步活动,酣畅淋漓、谈笑风生,肯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对于单身族,还有交友“脱单”的机会,这样的好事儿可不能错过。

凤湖生态公园秀美景色

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省直工会、河南省职工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双十一”凤湖徒步活动定于11月11日在新乡市平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凤湖生态公园举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8日18时,报名方式如下:

1.大众组搜索关注“河南社体(HNSST001)”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社体APP”,选择“2018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即可报名;

2.单身组搜索“豫工惠婚恋APP ”,下载并注册,点击“凤湖徒步活动”即可报名。

1.赛事文件

 

2.报名方式

第一步:识别关注“河南社体”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进入“社体APP”。

第三步:选择“2018年河南省全民徒步大会暨“双十一凤湖徒步活动”,点击“立即报名”即可。

3.景区介绍

凤湖生态公园位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城市中心,总面积约1840亩,其中水域面积约1400亩,蓄水量约320万立方米,公园彰显“生态、健康、文化、休闲”的理念,以4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共分历史人文区、都市娱乐区、观赏休憩区、生态湿地区以及湖心岛景区五大景区,其中设有38处景观节点,奇花异草掩映其间。

凤湖生态公园秀美景色

4.自驾路线

一是从郑州市区沿花园路一路向北,过黄河大桥后继续向北约4公里,向东约5公里即到,一路上注意去凤湖的路牌提示即可。

二是进入“社体APP”,打开赛事报名页面,点击“去这里”图标,直接导航。

(河南社体祝婕、闫书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