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30余位河南省商会会长重走“人工天河” 弘扬红旗渠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高气爽,太行如画。10月26日至27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与北京河南商会牵头组织,来自天津河南商会、河北河南商会、大连河南商会等30余位商会的会长及秘书长,走进红旗渠企业家学

秋高气爽,太行如画。10月26日至27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与北京河南商会牵头组织,来自天津河南商会、河北河南商会、大连河南商会等30余位商会的会长及秘书长,走进红旗渠企业家学院,沐浴红色文化,聆听当年修渠故事,心灵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在企业中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并以不同方式竭尽全力支持故乡河南的发展。

林州市副市长李文广等与张正林秘书长、王群生书记一行进行座谈

林州市主管招商的副市长李文广、商务局局长申海吉等与张正林秘书长、王群生书记一行进行亲切交流,双方就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以红旗渠企业家学院作为招商引资平台、吸引全国豫商及各省商会来河南、来林州投资兴业进行了座谈。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秘书长张正林(右一)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委托,向红旗渠企业家学院授牌。

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书记、创会秘书长王群生为学院授牌

吟诵着杨贵老书记所作的《赠言十水》,体会着老书记对百姓的满腔真情,各商会领导表示,企业家也要带着感情去办企业,带着社会责任感去发展企业,壮大企业。

在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商会领导聆听了红旗渠精神讲座,了解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主讲老师还就“红旗渠精神与企业发展”进行了精彩讲解。

郝建雄向张正林秘书长、王群生书记一行介绍学院情况

红旗渠企业家学院坐落于林州市红旗渠畔,是我国首家依托红色文化建设的企业家学院。学院以“弘扬红旗渠精神,培育优秀企业家”为宗旨,致力以红旗渠精神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砥砺前行,同时搭建全球华人企业家汇聚交流、合作招商的平台。

河南豫商联合会30余位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参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及青年洞。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