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城东体育健身公园开工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宣布,焦作市城东体育健身公园项目开工!”昨日12时16分,随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一声庄严、洪亮的开工令,焦作市城东体育健身公园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大幕。这是我市基础设施建设

“我宣布,焦作市城东体育健身公园项目开工!”昨日12时16分,随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一声庄严、洪亮的开工令,焦作市城东体育健身公园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大幕。这是我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提升城市水系功能、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打造美丽宜居健康生态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谢如臣、刘秋香、陈湘出席开工仪式。

焦作市城东体育健身公园位于人民路北侧、西经大道东侧、平安路南侧、宁远路西侧,总用地面积393.56亩,总投资2.27亿元,计划工期548天。该项目设计内容全面,功能齐备,采用了新中式园林规划手法,大面积人工湖、精巧的园林小品、别致的亭台轩榭、种类齐全的体育设施一应俱全。

李民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施工单位要严密组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保安全、保工期、保质量,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山阳区和参建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