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中原腹地音乐盛宴将启 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等你来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0月28日下午2点,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发布会在郑州中原大舞台隆重举行。当天河南省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部长、全国海选总部的负责人夏宇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来自湖北、安徽、山西、内

2018年10月28日下午2点,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发布会在郑州中原大舞台隆重举行。当天河南省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部长、全国海选总部的负责人夏宇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来自湖北、安徽、山西、内蒙古赛区等核心负责人及河南各省、市级近百家媒体齐聚现场,浙江卫视导师战队的陈冠宇、上季各省赛区的优秀学员付榆、马啸、刘虎虎、张甜甜等助阵现场,用歌声掀起了一次次音乐高潮。发布会对赛事的专业主持人与知名的专业评委团队进行了官方聘书颁发,真正体现了未来赛来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中国好声音》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华人知名节目品牌,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上一季全国城市海选,全国民众的欢迎度与参与度非常之高!几乎全国各省、直辖市、众多地级城市包含很多县区都启动了相关的海选赛事。河南梦鼎传媒作为2019《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的唯一全省授权机构,组织了一支30多人的专业团队,全方位对各地市县赛区的运营、学员管理、赛事执行、网络系统、学员报名等系列工作进行指导与培训,为赛事的标准化、规范化运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南赛区今天在郑州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河南省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部长进行了讲话,河南省组委会对本次赛事筹备、赛事流程、组织、宣传、评委、直播、执行等工作做出相关介绍。发布会结束后,海选赛事也将陆续开展。各地市县赛区因准备工作的差异化,启动赛事时间会有一些先后。

《中国好声音》在全球华人中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上一季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南赛区报名人数非常之多,其中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北师大、华师大音乐学院等众多高校及高中的学生,也有来自全省各地区主持、演艺、等各行业中最优秀的学员,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国外优秀的音乐爱好者参赛.....

据好声音河南省赛区总策划莫凡先生介绍,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2019《中国好声音》海选活动中,每场赛事都将尽可能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既体现了事实的公开性、及时性,也满足全民的观赏需求,真正地为全省民众奉献精彩的持续性的视听盛宴,2019《中国好声音》在上一季的基础上,将全面组织各县级分赛区进行一系列的海选活动,各类媒体将多方位的宣传报道,进行强势的线上线下推广,该赛事值得大家进一步关注!河南更多的品牌企业也可以嫁接《中国好声音》这个平台,与强者同行,合作共赢,进行相关的品牌宣传与推广!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南赛区来说,这是一场关于声音的盛宴,一次关于音乐的旅行,一轮精彩的歌唱PK大赛。2019《中国好声音》将再次唱响整个中原大地,寻找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秀!期待河南省将有更多的好声音学员,走进2019《中国好声音》的试音会,期盼河南能有更多优秀学员站在浙江卫视的主节目舞台参加全国总决赛!学员可以搜索关注“中国好声音河南组委会”唯一授权的微信官方公众号,或致电0371-65353168进行咨询,通过官网http://www.singchinahx.com/ 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各赛区通知具体的比赛时间,报名龄年16-56周岁不分男女老少,只要你喜欢唱歌,都可以参加,特别说明此次海选活动是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的!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河南赛区将遵照《中国好声音》相关规定,在上级主办单位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整个赛事分为:若干专场海选、初赛、月赛、季赛、县级分赛区决赛、市赛区半决赛、决赛,河南赛区将邀请特聘专业评委(包括专业主持人团队)对整个赛事进行专业评判,有条理、有组织、有效率地执行好整个河南赛区的相关赛事工作,真正体现了本次赛事的公平、公开、公正性。值得关注的是,组委会为本次赛事河南省的冠、亚、季军及全省前10强,特别设立10万元现金大奖,未来可能还将增加一些实物奖励,设立若干个单项奖。全省总决赛将在2019年5月底6月初进行,优秀的学员将参加全国总决赛,同时,学员相关的DEMO录音小样将送往导演组进行试音,无限接近导师电视盲选!

《中国好声音》落地河南举行相关的海选比赛,将会提升郑州及全省民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为丰富人民的娱乐生活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同时为推动当地的文化产业提供动力。赛事给爱好音乐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国际化舞台,对倡导正能量、选拔出更多当地音乐人才起到非常大的积极作用!《中国好声音》落地河南将会为我省各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增加新的亮点。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