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公安交警部门曝光一批交通违法信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月的25日,是全省交通违法曝光日。10月24日下午,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对一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人、运输企业进行集中曝光,并曝光了3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新闻通气

每月的25日,是全省交通违法曝光日。10月24日下午,焦作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对一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人、运输企业进行集中曝光,并曝光了3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新闻通气会上,市公安交警部门对9月21日至10月20日查处的133起醉酒驾驶人信息进行了曝光。同时,被曝光的19家货运企业,交通违法未处理信息均在400条以上。其中,武陟县丰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达1183条,位居全市之首。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13辆货运车辆、24家危化品运输车辆、13家危化品运输企业的信息也被集中曝光。其中,被曝光的货运车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均在30条以上;被曝光的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均在6条以上;被曝光的危化品运输企业中,孟州市泰兴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条数达158条,在9月份的交通违法曝光日,该企业就以123条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被公安交警部门曝光。

新闻通气会上,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还曝光了以下3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8月19日15时40分许,朱某驾驶无号牌三轮汽车(附载唐某),沿孟州市岩山村由西向东行驶至207国道交叉路口左转弯时,与张某驾驶的由北向南行驶的五菱牌微型面包车相撞,造成唐某受伤、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朱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违反载客规定驾驶无号牌三轮汽车上道路行驶时,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转弯时,未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承担该事故的主要责任。张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时,未按照规定车道行驶,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或者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时,未减速慢行,承担该事故的次要责任。唐某不承担该事故责任。

9月4日8时28分许,梁某驾驶三轮电动车从博爱县文化路人民公园东口沿人行横道由北向南横过道路时,与赵某驾驶的由西向东行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造成梁某受伤、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梁某驾驶三轮电动车进入道路未让道路内正常行驶车辆优先通行,承担该事故的主要责任。赵某驾驶二轮电动车上道路行驶有未确保安全行为,承担该事故的次要责任。

9月8日23时1分许,姬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经太行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太行路上白作村委会西50米上白作信用社门前时,与宁某驾驶的小型客车经太行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上白作信用社门前左转弯时相撞,造成姬某受伤、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姬某醉酒后驾驶无号牌机动车,且驾驶的机动车与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行驶中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宁某不承担该起事故责任。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