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国开封第36界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区情说明暨情系顺河座谈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综合 梁琦 王九来)10月24日,中国开封第36界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区情说明暨情系顺河座谈会在新东苑酒店举行。市领导马中虎、刘述荣、顺河回族区四大班子领导和来自全国的40多位客商出席了活

(凤凰网河南综合 梁琦 王九来)10月24日,中国开封第36界菊花文化节顺河回族区区情说明暨情系顺河座谈会在新东苑酒店举行。市领导马中虎、刘述荣、顺河回族区四大班子领导和来自全国的40多位客商出席了活动。

会上,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对嘉宾和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邀各位客商前来顺河回族区投资兴业。与会人员观看了顺河回族区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客商代表们对来顺河投资充满信心。

近年来,顺河回族区委、区政府坚持抢抓三大机遇、提升三大产业、打造四个平台、聚力四个建设的“3344”总体发展战略,科学规划,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引导企业强强联姻,实现生产要素重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使得一批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建成投产。今年前三季度,该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位于全市前列,其中两项排名全市第一,经济发展始终保持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