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二届“宋韵千菊杯”全国百人百诗咏菊颂菊暨菊花赋大赛举行颁奖晚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3日晚,由通许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开封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宋韵千菊杯”全国百人百诗咏菊颂菊暨菊花赋大赛颁奖晚会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据悉,本届菊

10月23日晚,由通许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开封岳家湖千菊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宋韵千菊杯”全国百人百诗咏菊颂菊暨菊花赋大赛颁奖晚会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菊花赋大赛共收到海内外600多人的1600余件有效来稿。经全国著名诗人、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匿名制3轮评选,最终选出100首(篇)获奖作品。其中,浙江作者风荷的现代诗、陕西作者杨金卫的赋斩获头奖。

晚会在千回大宋歌舞剧院表演的舞蹈《欢天喜地迎客来》中拉开帷幕,独唱《今夜无眠》,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双簧《笑语欢歌》,让人捧腹;原创音舞说唱《出彩通许》,骄傲地说出了今日通许的出彩点。一朵菊花带火古城开封。通许,也用一朵菊花印制了自己闪亮的名片。

《星光大道》年度10强,曾经参加过央视春节晚会、元宵晚会的农民歌唱家“大衣哥”朱之文演唱的《牡丹之歌》《滚滚长江东逝水》,赢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文华的上场掀起了晚会高潮。一曲《枉凝眉》让观众重温了经典,《美丽中国》唱出了中华民族昂首阔步富起来的自信。

当日,应邀参加颁奖晚会的嘉宾、部分获奖作者、朗诵艺术家等300多人,参观千菊园,品菊花宴、饮菊花酒。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