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1000个新式垃圾桶 亮相焦作公园、游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几天,只要您走进市龙源湖公园,就会看到一个个崭新、美观的新式垃圾桶。这是我市新购置的新式垃圾桶,共1000个,分别安装在我市各大公园和路边的游园。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垃圾可进行回收、再利用。据市龙源湖

这几天,只要您走进市龙源湖公园,就会看到一个个崭新、美观的新式垃圾桶。这是我市新购置的新式垃圾桶,共1000个,分别安装在我市各大公园和路边的游园。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垃圾可进行回收、再利用。

据市龙源湖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园将安装200多个新垃圾桶,一周前已开始安装,即将安装结束。过去,该园的垃圾桶都是一个口的,所有的垃圾都堆在一起,无法回收再利用。而新式垃圾桶有两个口——分为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除了两个大口外,还有一个小口,是专门扔烟头用的。

市园林局工作人员说,我市新购置的1000个垃圾桶,其中650个垃圾桶分布在我市各大公园,350个垃圾桶分布在路边游园。

看到这些新安装的垃圾桶,市民罗小龙说,有了好的硬件设施,更重要是市民扔垃圾时要看清标志,区别投放,为环保作一分贡献。(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