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盛唐国际家居杯”寻找南阳好声音周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0日晚,孔明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的盛唐国际家居广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新赛季、新面孔、新好声音,全新一期的2018“盛唐国际家居杯”《寻找好声音》第一期周赛正式在这里拉开

10月20日晚,孔明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的盛唐国际家居广场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新赛季、新面孔、新好声音,全新一期的2018“盛唐国际家居杯”《寻找好声音》第一期周赛正式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来自南阳工商界和文艺界的精英们欢聚一堂,在这里共同欣赏了全新一期的“寻找好声音”周赛。上千名市民现场观看,20余万人在网上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十四名选手参加,阮中朝获得冠军奖金500元,曹德奎亚军奖金300元,王光成季军200元,南阳知名主持人钓鱼台一号行销部经理孙永主持,恒友实木家具总经理王书娣全程赞助。

恒友实木家具总经理王书娣,盛唐国际家居杯寻找南阳好声音和中国民俗文化新野猴戏南阳巡演都是非常接地气的营销活动,通过一天的活动,盛唐国际家居馆迎来了将近200组客户,商户今天都高兴坏了,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策划和宣传,恒友实木家居将立足盛唐国际,通过盛唐国际这个平台服务更多的客户。

坐落在素有绿色宝库之称的全国最大林区—黑龙江大兴安岭,北临世界最大的林木资源产地—俄罗斯远东地区,生产实木家具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现有职工1500人,以专业生产高档实木家具为主。2004年在大连新建实木家具分厂,专供欧美国际市场。建厂十余年来,产销量每年都以百分之三十的速度平稳增长。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的淘汰赛,共有1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第一轮的比赛,有6名选手获得晋级月赛的资格,另有一名选手因现场亲友团加分也获得晋级月赛资格。之后进入了第二轮的前三强争夺战,现场比拼更加激烈,每一位晋级月赛的选手都拿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参与比赛,场上节目异彩纷呈、精彩不断,选手们激昂的情绪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观众。

经过第二轮激烈的比赛,曹德奎和王广成两名选手的成绩并列第二名,两人分别清唱了一首自选歌曲,由评委组现场商议后确定第二名和第三名。比赛过程中穿插进行了“盛唐国际家居”为现场观众举行了三次有奖互动环节,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互动,盛唐国际家居总经理助理王沛文向获奖观众颁发了奖品。

同时“盛唐国际家居”的工作人员还向所有到场的观众赠送了由“盛唐国际家居”提供的桐柏红叶游览门票,每一位来到现场的观众都说这次来的值、来的有收获,既欣赏到了南阳本土最高端的音乐大赛,又收获了价值不菲的礼品,精神、物质双丰收!

比赛结束后,“寻找好声音”首席评委贺鹏为前三强颁发了奖金(冠军500元、亚军300元、季军200元)和由“锦峰旅游公司”赞助的价值298元的“寻找好声音”定制背包以及由“金木浴疗养生馆”赞助的价值206元的养生卡一张。

“寻找好声音”会务组组长王笑梅女士向全部参赛选手颁发了由“金木浴疗养生馆”赞助的价值206元的养生卡一张。“寻找好声音”知名歌手王建中向晋级月赛的选手颁发了由“锦峰旅游公司”赞助的价值298元的“寻找好声音”定制背包。比赛结束后,大家的热情不断,共同上台合影留念,为当晚的2018“盛唐国际家居杯”《寻找好声音》第一期周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期更加精彩的《寻找好声音》周赛。

当晚评委席就坐的评委和“寻找好声音”工作人员。“寻找好声音”工作人员刘克宗专注的为现场比赛做着实时直播,当晚共有20余万人在网上观看了精彩的赛事。“寻找好声音”工作人员王龙安在幕后默默无闻的做着放音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比赛结束后王龙安的一曲《万里长城永不倒》,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比赛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南阳电视台的记者也闻讯赶来,拍下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瞬间。当晚的秋风带来的些许凉意,抵挡不住现场观众被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热情,目不转睛的观看着比赛。

比赛结束后,“寻找好声音”节目组对本次比赛的冠军选手阮中朝进行了独家专访,这位选手曾师从门红霞、王红梅等知名艺术家,至今仍为这些艺术家做着舞台跟妆工作,每次她们表演的时候,阮中朝都在幕后默默的观看着这些老师的表演,从一点一滴中学习着、进步着。

生活中的阮中朝也是一位多才多艺、勤奋好学的人,每次回到家里看望父母的时候,家里的邻居们都会说“家里的闺女、娃都回来了”,意思是阮中朝一回家,既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家里又是心灵手巧的热心肠,“窥一斑而知全豹”,从这一点小细节就可以看出,阮中朝能够获得冠军,和他的勤奋努力是分不开的,勤劳的人,才能有所收获;勤劳的人,才能有所成就。

阮中朝由于工作的关系,参加过国内大大小小的很多比赛,当谈到对于参加“寻找好声音”比赛的感想时,他用了一个词来概括:“实在”,这“实在”体现于比赛分数的公平公正,这“实在”体现于比赛结果的真实可信,这“实在”体现于比赛选手的一视同仁,这“实在”体现于比赛全程的毫无瑕疵!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