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达人深度体验西峡 为大家展示多彩的西峡美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2日,旅行家们抵达西峡,开展验客体验采风活动,他们将用镜头记录西峡的美,通过“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联动宣传,为大家展示多彩的南阳西峡美景。

10月22日,旅行家们抵达西峡,开展验客体验采风活动,他们将用镜头记录西峡的美,通过“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联动宣传,为大家展示多彩的南阳西峡美景。

验客均为知名的网红达人,有的拥有百万粉丝,本次这些资深旅行家深度体验,恐龙遗迹园景区、仲景养生小镇。“验客”对西峡是什么样的印象呢?

发现西峡之美—恐龙遗迹园

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西峡出土的恐龙蛋化石数量之大、种类之多、分布之广、保存之好,堪称“世界之最”!

发现西峡之美—仲景养生小镇

走进仲景养生小镇,达人们被富有人文气息,富有文化内涵的街景吸引。验客达人对西峡美景赞不绝口,西峡旅游资源丰富,等待达人们日后深度体验。

未来两周内,验客达人们将输出验客游记攻略、宣传视频、创意短视频、摄影照片等,为游客提供旅游向导,让更多没来过南阳西峡的朋友认识了解西峡,引导他们去体验西峡,进一步扩大西峡全域旅游的知名度。

西峡风景秀丽,然而西峡的美不仅为西峡儿女所独有,更为全人类所共有!

今年以来,到西峡深度体验“线下体验+线上分享”的媒介团队,纷纷用“发现西峡之美”的眼睛,传播西峡印象。

验客达人到西峡体验(资料图片)

西峡采风(资料图片)

旅游达人抵达西峡体验+分享(资料图片)

他们用镜头纪录西峡的山水生态美景,以亲身体会感受传扬西峡自然风光,用生花妙笔、多彩镜头;独特视角,丰富形式,纪录龙乡美景,展播全域旅游,聚力打响“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品牌!(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