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洛新·中关村双创基地在北京揭牌运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9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双创基地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10月19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双创基地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建立郑洛新·中关村双创基地,就是要打通中关村与郑洛新之间交流合作的渠道,建立双方常态化合作机制,充分利用中关村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创新优势,学习中关村的先进理念,为郑洛新自创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科技成果在郑洛新自创区转化,建立起“成果中关村·转化郑洛新”的发展模式。同时,发挥郑洛新自创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为中关村成果转化提供广阔的市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洛阳市副市长贺敏、新乡市副市长武胜军分别介绍了郑洛新自创区各片区发展情况和招才引智政策。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周延虎介绍了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运行情况。

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马刚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共同为郑洛新·中关村双创基地揭牌。

在项目签约环节,河南省科技厅与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充分借助高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在人才资源、政策资源、科技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为河南在实施创新专项上提供信息和决策支持,助推河南加快核心技术突破,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为郑洛新自创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带动河南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此外,郑州、洛阳、新乡三市还分别与北京知名企业、研发机构等单位签署了21项合作协议,这些合作项目涉及的领域广泛,其中,高端装备制造领域3项,电子信息领域4项,生物医药及新材料领域4项,科技服务领域10项。(综合稿件来源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