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田救援联合创始人李毅发表《心田志愿者宣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家好:感谢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心田救援急救员志愿者代表们能来参加今天的大会。作为生活急救开创者, “心田救援”的联合创始人,我有责任与义务来推广生活急救理念、普及生活急救知识

云图片

大家好:

感谢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心田救援急救员志愿者代表们能来参加今天的大会。

作为生活急救开创者, “心田救援”的联合创始人,我有责任与义务来推广生活急救理念、普及生活急救知识、提高生活急救技能。

今天我代表心田救援急救员志愿者的代表正式发表《心田志愿者宣言》:“我志愿加入心田救援,遵守志愿者章程,认真学习急救技能,做到知救、能救、敢救,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云图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