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游绿博园 不负好时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天真的是郊游的好季节,郑州绿博园景区近期就接待了不少组织秋游的学生团体以及社会团体。

秋天真的是郊游的好季节,郑州绿博园景区近期就接待了不少组织秋游的学生团体以及社会团体。

有秩序地排队入园

秋天的绿博园,脱去了夏季的燥热,天朗气清,微风和煦,颜色也开始变得斑斓起来。园区的树植花卉成千上万,不少树叶也开始逐渐变色,青草绿、翠绿、姜黄、金黄、橙红、玫红、火红、紫色、粉色等多种色彩次第相间,在视觉欣赏上给人的层次感与立体感效果极佳,美不胜收,让你尽享秋色美景。

绿博园

进入园区秋游的小朋友们个个都是欢呼雀跃。赏花、观景、认识学习植物花卉的特性、勇闯趣桥世界以及勇敢者道路。一起比赛,一起做游戏,玩中有学,学中有玩,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秋游新体验。

放飞自我

赏花

了解植物习性

勇闯趣桥世界

10月31日之前游玩绿博园,除了能欣赏到这绝美的秋色,还能一睹蝴蝶兰花海的娇姿!不负好时光,赶紧约上小伙伴们来一场秋游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