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公安干警辛苦啦 固始山水任您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国公安干警辛苦啦!您安佑千家万户,固始山水任您游。

全国公安干警辛苦啦!您安佑千家万户,固始山水任您游。

关于固始县域内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

免费开放的通知

各A级景区:

多年来,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节假日、旅游高峰期及景区举办重大活动期间,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确保了社会平安祥和稳定。

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举措, 经研究决定,全县各A级景区对全县和全国各地公安民警实行免费门票的优待政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旅游景区名单

固始县内西九华山景区、华阳湖景区、安山森林公园景区、陈元光祖祠景区及日后新评定的A级以上景区。

二、执行时间

从2018年11月1日起执行。

三、免费对象及条件

全国公安民警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人民警察证即可享受免门票政策。

四、办理方式

凭本人《人民警察证》、身份证,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免票手续。

五、相关要求

各A级景区要在景区售票处公开宣传对全国公安民警免门票政策,确保免门票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固始县旅游局

2018年10月18日

固始旅游景区介绍

西九华山

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境内,观赏面积120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多个景区、近百个景点,是中原地区最大的集"茶、竹、禅"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胜地。

旅游风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并有多处原始森林;整个景区主要以万亩茶园、竹海、森林、湖泊和峡谷瀑布群为主体,以佛教文化为内涵,以豫南民俗为基调,形成茶、竹、禅三位一体,山、水、情天人合一的景观特色。

华阳湖

华阳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景区,位于豫皖鄂三省结合部,地处豫东南,景区占地100公顷,其中湖水面积500余亩,中心功能区1700余亩,华阳湖御前茶休闲观光区1000余亩,华阳冬枣2000余亩。

(资料图片由固始县旅游局提供)

华阳湖是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景区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一处,拓展、快艇、滑索、登山、水上乐园、湖边篝火晚会及农家乐、渔家乐等项目26个。

景区包含水上快艇、划船、水上自行车12艘,救生摩托艇一艘,救生圈、救生衣300余件。

景区交通便利,距合肥新桥机场2小时车程,距武汉天汉机场3小时车程。距固始火车站10公里。距信阳高铁、金寨动车等站1-2个小时车程,沪陕高速固始出入口紧邻,大广高速侧畔而过。312国道、204省道、339省道跨境出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