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万亩红叶争相绽放 今秋青天河畔游人如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意渐起,来青天河感受色彩斑斓的画卷!红叶连片成海,站在山顶看红海如潮,“霜重色愈浓”的奇丽景观给游客带来极富感染力的视觉震撼。目前,青天河红叶已次第绽放,奏起了为期两个月的&

秋意渐起,来青天河感受色彩斑斓的画卷!红叶连片成海,站在山顶看红海如潮,“霜重色愈浓”的奇丽景观给游客带来极富感染力的视觉震撼。

目前,青天河红叶已次第绽放,奏起了为期两个月的“青天河红叶节”序曲,为各地游人秋季旅游、登高赏红叶提供了一个理想之地。青天河的红叶,作为中原地区最大的红叶海,有其独特之处。

青天河作为央视推荐的国内9大“枫”情地,曾荣获“国土百佳红叶观赏地”称号,是河南唯一一家与北京香山、南京栖霞山、长沙岳麓山、苏州天平山4家全国知名红叶景区缔结为中国红叶联盟的景区。

近十万亩红叶林覆盖区内3868座峰岭沟崖,霜至横溢竖溅,映红蓝天;青天河红叶色彩丰富,五彩斑斓。鲜红的娇艳欲滴,深红的绚若晚霞,紫红的流光溢彩。

青天河的红叶区别于其他地区红叶在于它与高山、泉水的完美融合。在这里,没有喧嚣的都市,只有散落在韵味山水间的质朴村落。掐枝红叶,以苍松翠柏、崇山险岭为背景,或藏在红叶深处留张玉照,还真有一种“她在丛中笑”的情致。

红叶节期间,来佛耳峡听山水清音、走幽谷秘境,在虫鸣鸟叫声中深呼吸,感受这里清新脱俗的秋意。乘坐豪华游艇,欣赏湖面风光,两岸红叶娇艳欲滴,置身其中、如坠梦境,让你不虚此行。

在靳家岭游览区红叶漫山,五彩斑斓,仿佛童话世界,令人震撼于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在月山寺静静地聆听那寺院的钟声,礼佛参禅,洗涤心灵。

“秋天不来青天河看次红叶,就好像白过了这个秋天。每次体验青天河满山红叶带来的视觉震撼,都让我觉得不虚此行。”来自山西的王先生说,“每次青天河红叶节都会推出很多优惠政策,我都会一直关注和分享,不仅能实时了解青天河的美景和优惠活动,还能将活动信息第一时间分享给我的朋友们。”

据了解,红叶节期间,青天河景区将通过多项优惠政策、五项主体活动和四类专项活动的开展,着力打造四个品牌,即红叶品牌、生态品牌、禅修品牌和户外品牌。并打造好秋季旅游的四项产品,即着力打造中国养生地的系列产品、红叶传情系列产品、运动休闲系列产品、互联网+的系列产品,真正把焦作红叶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自青天河红叶成为焦点后,景区及时推出了“赏红叶专线”、“海陆空体验专线”、“亲子游专线”等主题线路,线路的丰富化吸引了海内外众多游客咨询预订。从目前的咨询预订和客流量情况看,青天河红叶已成为景区秋季营销的优势,“红叶品牌”已经红遍大江南北,青天河红叶由“国内一流”走向“国际一流”势不可挡。

层林尽染,万山红遍,这么美的红叶你不想来看看吗?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