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灌溉梦想守护未来 2018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原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这是最好的未来......”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这是最好的未来......”10月19日,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2018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第三站来到了新乡市原阳县大宾乡中心小学,为学生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活动上,爱心企业为大宾乡中心小学了捐赠了希望图书室和体育器材,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爱心企业发放了捐赠证书。此外,与会嘉宾为100名建档立卡的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为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发放了“情暖童心”大礼包,为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物品。

成长的路上虽有坎坷,却是能力的试金石;成长的路上有激情,那是梦想的源泉;从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到舞蹈《追梦》,孩子们用才艺展示来感谢社会对自己的关心,也表达了自己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

关心爱护留守儿童,精心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深化“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展现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的责任和担当,更好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身心成长,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持续开展“情暖童心王子筑梦”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据了解,“情暖童心王子筑梦”2018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于9月27日启动,将在9月至12月间,走进全省18个省辖市留守儿童集中重点县,通过开展快乐节目送演,发放助学金、学习文具,爱心礼包等系列活动,将爱心汇聚成暖流,接力“网”成一片,为贫困地区万名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快乐。目前,活动开展第三站后已惠及学生6320人。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