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树敬老之风 中国孝善天下慰问百岁老人万里行河南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两九相重,日月并阳。近日,中国孝善天下慰问百岁老人万里行河南启动大会暨2018第四届郑开杯九九重阳爱老敬老联谊会在郑州举行,在重阳佳节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祝福与关爱。活动由河南顺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两九相重,日月并阳。近日,中国孝善天下慰问百岁老人万里行河南启动大会暨2018第四届郑开杯九九重阳爱老敬老联谊会在郑州举行,在重阳佳节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祝福与关爱。

活动由河南顺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郑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商会负责人,社团组织负责人,义工团,各地爱心大使,爱心企业家代表,书法家等200余人参会。

万里行河南启动后,中国孝善天下万里行组委会会长孙继国将率全体工作人员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陆续走访慰问河南省近3300位百岁老人。

联谊会上,老年人齐聚一堂,洋溢着欢声笑语,一边吃水果,一边兴趣勃勃地欣赏舞蹈歌曲,一起聊天、交流、话家常。场面温馨,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节日喜庆景象。

河南顺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顺岭一直身体力行地传承爱老、敬老、孝老精神,他说:“饮水思源,有了老一辈年轻时的奋斗,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不能忘记老人朋友们的贡献,要给老人们献爱心、谋福利。我愿意将中华孝道文化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