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国旅携手南阳千人乡村游大团深度体验西峡乡村独特魅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7日是传统的重阳节,来自南阳的千人大团,簇拥西峡。体验亲子采摘的乐趣;感受农耕文化街区带来的时代气息,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

10月17日是传统的重阳节,来自南阳的千人大团,簇拥西峡。体验亲子采摘的乐趣;感受农耕文化街区带来的时代气息,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

这次乡村游千人大团,组织者是海外国旅和诗涵教育,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开展郊外活动不仅交流感情;同时推行敬老崇孝活动,是对孩子最好的言传身教。

千人大团先抵达花海果香庄园,微风不燥,气候适宜,600亩花海观光园竞相绽放,蜂飞蝶舞,沐浴金秋的微风,游客在这里尽享亲子游的惬意。

花海果香游玩掠影

 

大手拉小手,一起来秋游。

快看!他们喜出望外的眼神。

再来戏耍悠闲的牛儿、羊儿

还要和猕猴桃一起拍照呢

带上亲手采摘的猕猴桃走喽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告别了污浊的空气,尽享生态原野风光。

赏游花海、品味果香、体验丰收乐趣

亲子游乐、田园畅玩、共享人间天伦

随后15辆大巴车队,载着千人大团浩浩荡荡,驶入白庙农耕文化街区,此番,令这些“城里人”大开眼界。

白庙游玩掠影

 

原来爷爷奶奶是这样打水的

假装自己在放鞭炮

上个世纪的货币了解一下

磨豆腐场景再现

没见过,这么奇特的农耕器具。

意趣盎然的农村原生态画卷,独具匠心的农耕文化街区。撩拨着外地游客,对农耕场景的好奇和认知,让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感受农民生产生活的时代变迁。

此次千人大团亲子游活动,游客们感受到西峡乡村独特的魅力;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满意而归,度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旅行。(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