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焦城铁班次出现新变化:加开早班车,晚班车停运4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十月周末加开郑焦铁路焦作始发早班车据焦作火车站消息,十月份的每个周末,该站都将加开一趟由焦作发往郑州的郑焦铁路列车,希望旅客根据自己的行程合理购票。据介绍,根据上级部门安排,10月20日、21日、27

十月周末加开郑焦铁路焦作始发早班车

据焦作火车站消息,十月份的每个周末,该站都将加开一趟由焦作发往郑州的郑焦铁路列车,希望旅客根据自己的行程合理购票。

据介绍,根据上级部门安排,10月20日、21日、27日、28日,焦作火车站都将加开由焦作发往郑州的C2995次郑焦铁路列车。此前,该趟列车已在周末和假期运营多月,因其发车时间早于其他郑焦铁路列车,受到了众多需要早早赶到郑州旅客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此次加开的C2995次列车从焦作的发车时间为7时12分,7时46分抵达郑州。如果有需要周末一大早赶往郑州的旅客,不妨选择乘坐。

未来两月四趟郑焦铁路晚班车停运四天

11月和12月里,将有四趟郑焦铁路晚班车会停运四天。

据了解,在11月14日、21日,12月12日、19日,焦作发往郑州的C2913、C2971次和郑州发往焦作的C2914、C2972次都将停运

C2913、C2971、C2914、C2972次的发车时间分别为22时30分、22时10分、21时6分、20时36分,都属于郑焦铁路的晚班车。因此,如果在这四趟列车停运的时间里,希望旅客能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因列车停运而耽误行程。

综合稿源于焦作晚报、郑报融媒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