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庆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开业暨全民健身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隆重举行庆“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开业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商丘市梁园区人

仪式现场

为喜迎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世界华商文化盛会,展示商丘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健康文化生活,10月16日,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隆重举行庆“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开业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政府区长薛凤林,梁园区委副书记崔振华,梁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光勋,梁园区政协主席侯利明,梁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安伟,河南中融凯泰汽配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雨维,河南中融凯泰汽配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姬文君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全程策划承办并现场网络直播,凤凰网河南、网易商丘等诸多媒体参与。

启动仪式上,苏雨维首先对河南中融凯泰汽配城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参加此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

启动仪式

薛凤林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说,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开业庆典和全民健身跑活动启动,是梁园区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梁园区向华商节献上的一份贺礼。希望各位商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梁园区经济的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梁园区汽配市场的建设和发展,也祝愿本次全民健康跑活动圆满成功。

在现场,许家林、薛凤林、苏雨维、河南坦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恩超共同开启商丘凯泰国际汽配城开业暨全民健身活动启动球。

健步走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苏雨维的鸣枪,徒步队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本次活动的健步走。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如一条长龙,绵延在道路右侧。 参加活动的人员既有花甲老人,也有中青年代表。一时间,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鲜艳的旗帜,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