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助力省直机关提高党建质量。10月18日,“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使用培训会议在郑州举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助力省直机关提高党建质量。10月18日,“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使用培训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省直工委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了“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郭德源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万英主持启动仪式。

据悉,“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依托云计算和大数据,支持电脑、手机和PDA多种移动终端接入,提供“党务管理、党建宣传、党员教育、党风监督、在线学习、党建大数据”等六大功能,可开展党务管理、党费缴纳、“三会一课”、在线互动、知识竞赛、积分考核、辅助决策等,逐步实现“把支部建到网上、把党员联到线上、把工作放到网上”的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目标。

省委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切实增强推进机关党建信息化的使命感、责任感,通过信息技术全面装备机关党建,发挥好信息技术传播快、覆盖广、精度高、容量大、开放性、功能全的优势,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及时性、广泛性、针对性、丰富性、互动性、系统性,切实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教育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着眼新使命,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郭德源介绍,“河南机关党建云”平台充分发挥了中国电信在云、网、端等领域的综合性优势,通过深度融合大数据和机关党建业务,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帮助党员降低学习成本、减轻基层工作负担,持续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机关党建领域的深度融合,通过信息技术的不断升级和引入,助力河南机关党建工作的高效、精准开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云平台使用管理专题培训会议顺利举行。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党建信息联络员、以及省直工委有关部门人员和中国电信河南公司部分党员干部34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