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强:对落户河南的大型绿色数据中心提供电费半价优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8日上午,2018数字经济峰会暨5G重大技术展示与交流会在郑州龙子湖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大数据企业云集中原,展示5G技术在AR\VR、网络汽车等人工智能,以及智能制造、数字城市、智慧物流、智慧医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致辞

10月18日上午,2018数字经济峰会暨5G重大技术展示与交流会在郑州龙子湖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大数据企业云集中原,展示5G技术在AR\VR、网络汽车等人工智能,以及智能制造、数字城市、智慧物流、智慧医疗、数字生活等领域的应用,体验5G带来的技术应用变革撬动新一轮数字变革,共享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的发展机遇。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黄强首先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向嘉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河南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中原更加出彩,最需要数字经济产业的带动。河南正在全力打造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最需要数字经济之桥梁的贯通。河南正在高水平推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中原城市群等国家级战略平台联动发展,最需要数字经济纽带的融通。

他指出,古老悠久的河南正在焕发出勃勃生机,作为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的核心区、桥头堡,郑州智慧岛正在成为数字经济的政策洼地、服务高低、创新宝地、创业福地。并现场宣布,将对落户河南的大型绿色数据中心的电费提供半价优惠。

“智慧岛已经敞开胸怀迎接大家的智慧。在这里,万物互联、泛在实现、在线创新将成为常态。这里将成为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高品质生活的新起点,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将成为城市美好智慧蓝图的描绘者,成为河南智慧时代的开创者。”黄强说。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