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小彩笔点燃艺术梦想 修远教育携手凤凰网河南走进院东小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6日,修远教育一年一度的“乡村美术课”又开讲啦!当天一大早,修远教育创始人邱真丞、校长胡会丽为孩子们带来了装满文具、水彩笔、油画棒等画画工具的“艺术梦想包”。

(凤凰网河南 杨洋 邓呈娇)10月16日,修远教育一年一度的“乡村美术课”又开讲啦!当天一大早,修远教育创始人邱真丞、校长胡会丽为孩子们带来了装满文具、水彩笔、油画棒等画画工具的“艺术梦想包”。

今年的9月16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的“益路同行为爱发声”女童守护者慈善盛典在郑州举行。校长胡会丽作为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携手凤凰网河南一同走进洛宁县院东小学,用实际行动将公益项目落地,不遗余力为农村素质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修远教育璐璐老师是第二次来到院东小学,在回忆起一年前上课的场景时说:“记得去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看到孩子们双手接过画笔时开心的笑脸,走进教室看见孩子们像握着宝贝一样把画笔拿在手中,还有课堂上孩子们专注画画的小表情,以及临走时突然的一声谢谢……这一年来每回想起这一个个瞬间,都有一种阳光照进心里的感觉,特别温暖。” 

                                            

娇娇老师今年也是第二次来给孩子们上美术课。“走进学校,孩子就大老远迎接我,还能够清楚地记住我的名字,在孩子成长的路上会有很多老师,能成为被他们记住的老师,我感到特别高兴,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对我的职业生涯也是一种成长和历练。”

为了感谢凤凰网河南汇集的温暖与爱心,院东小学的孩子们在修远教育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在环保购物袋上的绘画创作,并赠予凤凰网河南的爱心志愿者。飞机、汽车、高楼、神舟七号……出现在一张张画中,像是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在每一张画上孩子们用稚嫩的字迹写着“感谢凤凰网的叔叔阿姨们”。

据了解,修远教育的老师们还将在院东小学与孩子们相处一周,用最温暖的陪伴和最悉心的指导,培养孩子发现美的眼睛,帮助他们尽情发挥想象力,用小小的画笔描绘出五彩斑斓的明天。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