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企联盟首届跨界OTO实体商家联谊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3日,由河南百姓便利电子商务公司主办、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百企联盟线下实体商家联谊会在郑州盛大举行。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酒类企业,坐落在郑州市花园路与农科路

10月13日,由河南百姓便利电子商务公司主办、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百企联盟线下实体商家联谊会在郑州盛大举行。

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酒类企业,坐落在郑州市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凯旋广场南塔,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健康野生浆果饮用酒,把中国传统酒品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使中国传统的酒文化与健康养生理念得到有机结合。

蓝莓冰酒甜性高、酸性妙、美味怡情、营养均衡,悦见·爱蓝莓冰酒,以爱连接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人与人之间,和谐的媒介。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令艳说:“我们的蓝莓冰酒,富含对人体有利的多种天然营养物质,长期饮用,肤色莹润,养颜美容,有益健康,适应于各界人士,在各种场合自由饮用。”

会议结束后,蓝莓冰酒主题晚宴开始,各界人士纷纷赞叹蓝莓冰酒,口味独特,品质醇厚,让人回味无穷。

星汇百企联盟俱乐部由河南悦见爱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立足时代前沿思维打造本土企业互联互通,资源落地变现,实现为企业把脉瓶颈,塑造企业以集团化,立体化。助力企业再创辉煌,为企业实现资金,人才,模式对接与一体化。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