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手网红莫大姐创业经历从网红到企业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莫大姐的创业故事莫玉婷,广西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逐梦道路上运筹帷幄,杀伐决断。在这市场激荡、商业转型浪潮之下,以激情铸就微商之美,这就是莫大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至苦寒来&rd

图为快手网红莫大姐

莫大姐的创业故事

莫玉婷,广西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在逐梦道路上运筹帷幄,杀伐决断。在这市场激荡、商业转型浪潮之下,以激情铸就微商之美,这就是莫大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至苦寒来”,现在事业的成功让莫大姐有了甜蜜地回忆少年磨难的权利。学生时代的艰辛埋下了后来创业的种子,在外读书时家境清寒,年少的莫大姐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不分寒冬酷暑,不论白天黑昼,用一滴滴汗水积攒一点点的财富。一开始从普通的厂工坐起,边做边学,不到半年就成为了公司的销售,一年以后开始了独自闯荡大江南北的销售经理生涯,只用三个月就从第一单到成为全公司的销售冠军。是什么让莫大姐迸发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强大力量?“就是因为心中憋着一股劲,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成为让人敬仰的大姐大!”莫玉婷说道。

图为快手网红莫大姐

成功路上少不了会孤独寂寞,好在上天总是眷顾奋斗者。十六岁碧玉之年,莫玉婷认识了一生的伴侣——谢豪华。

图为快手网红莫大姐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总是问题叠着问题,我也深深的知道,人生在世,不如意的十有八九,每每这时我们便互相安慰,正是在这不断的鼓励之中,我得到了继续攀登人生高峰的动力。”莫玉婷说道。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尤其是早婚的女人,在该玩的年纪结婚生子,束缚了自己也束缚了对方。而莫玉婷却觉得婚姻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更早的经历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拿出时间为了未来的成功而全心全意奋斗。

婚后一年,莫玉婷生下了一个宝宝,这时莫大姐犹豫自己是否要放下自己的事业做一个贤妻良母,还是继续做女强人?然而现实的压力让莫玉婷不敢稍作停留,为了孩子更好的生活条件,莫玉婷开始思考并寻找一条能让自己继续赚钱的路子。

图为快手网红莫大姐与儿子谢易桓(一环)

莫大姐认为,所有女性都有资格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所有的女性都应该为了自己而活着。莫大姐继续开始了微商之路,重新与社会进行接轨,同时莫大姐的丈夫也放弃了自己的高薪职业与莫大姐一起打拼。

莫大姐入股奢妆集团,但是通过自身的学习努力,莫大姐逐渐进步,获得了企业股东及全体人员的认可,并成为了公司执行总裁。莫大姐带着公司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并以自身实力获得了奢妆集团董事会的认可

莫大姐成立广东易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由莫玉婷出任执行总裁兼董事长,于同年成立护肤品牌MOMOD。莫玉婷带领技术团队成功研发多款产品,包括了裸妆多效定制精华面膜、冰泉补水隔离防护喷雾等产品,产品一经推出立即热销,用户在使用后对于产品一致认可

图为快手网红莫大姐

团队成立初,仅有几个人,为了同一个目标,每个人都鞠躬尽瘁,一个人完成多个人的工作内容,经常工作到天亮后洗把脸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通过团队的努力协作,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动,易桓国际成功的证明了自己,订单飞速增长,企业也开始了盈利。业内对于易桓国际,莫大姐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易桓国际以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被业内广为推崇。团队逐渐扩张至现在的超过三十万人的销售团队,并日益壮大中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易桓国际更是以豪车、现金、手机等为礼物进行现场反馈所有的新老客户和所有的员工。现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气氛高涨,现场展销超过百万的订单,莫玉婷上台感谢了莅临现场的过万人群,并表示愿与所有的人共创易桓的新辉煌。而易桓也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带着客户免费前往巴厘岛进行五天五夜的豪华旅游,客户也被易桓的大手笔给震撼到,对于易桓这样愿意付出,干实事的企业表示认可

莫玉婷前往韩国参加交流活动,活动临近却面临皮肤干燥难以上妆。随后负责上妆的化妆师从随身携带的瓶子里取出透明液体涂抹于她的脸上,莫玉婷的皮肤瞬间变得水润,一下子就能上妆了。活动结束后莫玉婷对于那神奇的透明液体一直念念不忘,在经过多番打听和探寻,才终于得到了那款产品的配方。经过团队一次又一次的实验之后,把产品进行最大限度的优化,同时结合目前最先进的388隐形蚕丝面膜进行承载。388隐形蚕丝面膜纤维密度极大,是优质的精华液载体,能高效的促进皮肤吸收配方,从而达到皮肤瞬间补水。

莫玉婷带领技术团队成功研发多款产品,包括了小灯泡安瓶面膜、防晒喷雾等产品,产品一经推出立即热销,用户在使用后对于产品一致认可。

团队成立初,仅仅只有几个人,为了同一个目标,每个人都鞠躬尽瘁,一个人完成多个人的工作内容,经常工作到天亮后洗把脸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通过团队的努力协作,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动,易桓国际成功的证明了自己,订单飞速增长,企业也开始了盈利。业内对于易桓国际,莫大姐给予高度的认可,易桓国际以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被业内广为推崇。团队逐渐扩张至现在的超过三十万人的销售团队,并日益壮大中。

图为快手网红莫大姐与团队合影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易桓国际更是以豪车、现金、电脑等为礼物进行现场反馈所有的新老客户和所有的员工。现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气氛高涨,现场展销超过百万的订单,莫玉婷上台感谢了莅临现场的过万人群,并表示愿与所有的人共创易桓的新辉煌。而易桓也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带着客户免费前往巴厘岛进行五天五夜的豪华旅游,客户也被易桓的大手笔给震撼到,对于易桓这样愿意付出,干实事的企业表示认可。

图为快手网红莫大姐团队合影

2018年,莫玉婷被评选为“中国网红创业标杆人物”、“中国最具潜力十大青年企业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