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内乡宝天曼红叶节免费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5日,“内乡宝天曼红叶节免费游”2018内乡宝天曼红叶节免费游推介会在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汇银酒店隆重举行。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内乡县旅

10月15日,“内乡宝天曼红叶节免费游”2018内乡宝天曼红叶节免费游推介会在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汇银酒店隆重举行。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内乡县旅游局局长李振豪、南阳市旅游协会会长李玺荣等领导出席当晚的旅游推介会发布会。当晚,来自全省数十家媒体、省内100余家的旅行社、户外俱乐部参加此次推介发布会。

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在推介发布会上讲到“内乡宝天曼红叶节免费游”活动的推介发布会将成为“十一”黄金周之后内乡旅游的焦点,必将再次吸引省内外的广大游客,也将使游览内乡山水、观赏宝天曼红叶成为今秋旅游的新热点、新亮点。也希望风姿绰约、精彩纷呈的内乡宝天曼红叶,让内乡宝天曼美景通过更多元的方式被更多游客所熟知。”

发布会上,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总经理勾伟男向新闻媒体及百余家旅行社和户外俱乐部介绍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2018年红叶节免门票的相关政策及2019年计划新上项目及产品概况。

活动现场,数十家新闻媒体和现场的旅行社和户外俱乐部的朋友们现场建立微信群,以便捷地了解宝天曼生态旅游区的相关信息和政策。随后,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与参会的各新闻媒体、旅行社和户外俱乐部的朋友们就此次免费的相关事宜和2019年新产品、新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会后,各参会人员将于10月16日去原始森林生态线或骆驼峰奇石险峰赏红叶。

据悉,红叶节期间,内乡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将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以红叶节为载体,充分挖掘内乡宝天曼品牌内涵,强化爱情、亲情、乡情等情感元素融入,把内乡宝天曼红叶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让秋季到内乡宝天曼赏红叶的品牌响彻省内外,成为省内外秋季旅游的知名品牌。(刘振伟)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