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客“自己的酒柜” 水酒云橱独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初创组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5日,水酒云橱再传喜讯,独获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省工商联、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一等奖。

水酒云橱独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一等奖

作为食客,你是否还在因为餐厅酒水价格高、难辨真假,而辛辛苦苦自己带酒?现在,水酒云橱可一步解决,消费者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扫码开门,就可购得厂家直供的优质、平价酒水,就像在餐厅拥有了一个“自己的酒柜”。

10月15日,由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报的“呐客开门自选式无人智能售货柜(水酒云橱)”项目,独获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省工商联、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一等奖。

颁奖现场

科技部火炬中心基金受理处处长安磊,河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等出席了颁奖现场。

据呐客物联公司总经理汪玉娇介绍,以前由于酒店的酒贵,且信任感低,客户到餐厅吃饭都是自己带酒,非常的不便利。水酒云橱是由呐客独立研发、生产、运营的酒水项目,消费者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扫码开门,酒水自选,关门无感结算,就像在自己家冰箱取东西一样方便。

同时,水酒云橱通过物联网区块链技术,每瓶酒从酒厂到云橱,都有自己的唯一身份,不可被人为串改、调包。该项目已与国内各大名酒厂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消费者在云橱购买平价酒的同时,还可参与抽奖、免费品鉴等诸多优惠活动。

目前,水酒云橱已经投放在郑州100多家餐饮名店,共计200多台酒柜。投放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涛展示获奖证书

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涛表示,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很荣幸能够获得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赛区一等奖,也坚定了继续前行的信心。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低碳、保真、平价、便捷的追求,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便利,让食客到餐厅用餐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地自带酒水。

水酒云橱

据了解,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秉承“政府指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新水平。

大赛分为地方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呐客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河南赛区初创组一等奖,之后将入围全国总决赛参加角逐。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