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食药监局举行“五好餐饮示范店”授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促进三门峡渑池县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为渑池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奠定良好基础,10月15日,渑池县食药监局举行全县首批“五好餐饮示范店&rdqu

为进一步促进三门峡渑池县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为渑池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奠定良好基础,10月15日,渑池县食药监局举行全县首批“五好餐饮示范店”授牌仪式。

渑池县食药监局自2018年8月份以来积极开展“五好餐饮示范店”创建评选工作,经过对“设施设备好”、“规范经营好”、“卫生条件好”、“食品质量好”、“透明创建好”五个方面的考核评价,共有老洛阳饭店、尚德幼儿园食堂、宏胜卤坊、会盟中学食堂、大宴天下等21家餐饮单位获评“五好餐饮示范店”荣誉称号。

授牌仪式上,渑池县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丁书平要求:受表彰的餐饮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依法诚信经营,充分发挥全县首批“五好餐饮示范店”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有关业务股室和乡所要加强日常监管指导,督促其他餐饮单位向“五好餐饮示范店”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完善,持续推进全县餐饮服务质量提升,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晓亮 胡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