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新增300个出租车临时停靠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为保障市区主要道路通行效率和出租车临时停车的实际需求,市交通运输局与交警、城管部门协同合作,在市区新增了300个出租车临时停靠点。多年来,出租车随意掉头、停靠、并线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了解到,为保障市区主要道路通行效率和出租车临时停车的实际需求,市交通运输局与交警、城管部门协同合作,在市区新增了300个出租车临时停靠点。

多年来,出租车随意掉头、停靠、并线等乱象一直备受市民诟病,也影响了我市的文明形象。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的要求,在听取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乘客的意见和建议后,市交通运输局在我市东起山阳路、西至普济路、北起太行路、南至丰收路的区域内,在主干道及医院、商场、学校、大型社区附近增设300个出租车临时停靠点,方便市民候车。“增设临时停靠点后,出租车不分时间、地点随意掉头而造成交通拥堵的情况今后将逐步减少。”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这些出租车临时停靠点仅供出租车临时上、下客使用,即停即走、不得候客;出租车进出临时停靠点时,不得故意妨碍其他车辆或者行人正常通行;严禁社会车辆在出租车临时停靠点临时上下车。(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