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定格半岛"摄影大赛


来源:汉网

大赛介绍,,定格半岛年度摄影大赛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季度,经过了如诗般的春意绵绵,如火般的夏日激情,金秋的半岛在日趋凉爽的天气下,无论是景色还是活动都显得格外丰盛。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记录下的,是金秋半岛的累累硕果。

大赛介绍

定格半岛年度摄影大赛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季度,经过了如诗般的春意绵绵,如火般的夏日激情,金秋的半岛在日趋凉爽的天气下,无论是景色还是活动都显得格外丰盛。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记录下的,是金秋半岛的累累硕果。

在整个秋季,半岛迎来了两场国家级赛事,分别是9月中旬举办的“智能定向·慧跑中国”阳澄湖半岛定向越野赛,和10月上旬举办的全国航模公开赛暨CTS3D飞行赛,在11月中旬还将举办半岛环湖三项赛。三场重量级赛事贯穿整个秋季,再加上半岛精心设置的竞赛娱乐活动,试问阁下的相机,安能休矣?

初秋9月是个奇迹,最令人瞩目的就是首届全国智能定向赛,本届赛事中包含了短距离智能定向赛、百米智能定向赛、积分智能定向赛及嘉年华游戏项目,这项被称为“智者间相互搏斗”的运动,穿越秋季的阳澄湖半岛,在各种迷宫丛林和道路交叉口寻找出路,绝对是对你智商和生存能力的一大挑战。

9月的阳澄湖半岛,随着暑热逐渐退去,看似静谧的湖底再也按耐不住躁动,喜欢横着走的“霸道精灵”将点亮你的餐桌,半岛也正式进入赏菊品蟹的时节。享誉世界的阳澄湖大闸蟹带来的不仅是舌尖上的享受,更是丰收的喜悦。作为时令佳肴的阳澄湖大闸蟹,它的开捕上市总是牵动着我们的心。一般定于9月下旬的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届时也必定是一番忙碌繁荣的景象。

除此之外,持续10天的奕欧来时尚周年庆,不仅有诸多大牌的时尚精品让你血拼过瘾,关键是那意大利风情的环境更让人着迷!还有落成不久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带来的“华谊星探撞地球”等精彩活动。在体育竞技和时尚娱乐中定格出半岛的新名片。

金秋10月点燃的是飞天的激情。全国航模公开赛暨CTS3D飞行赛作为国家级赛事将在半岛航模基地举办,带给我们一场技术与激情的碰撞,大型水上航模表演赛,青少年现场制作飞行竞赛以及CTS3D飞行表演秀等等,将在半岛的天空中书写敢与九天争辉的豪情壮语。

10月还将举办阳澄湖半岛全国自行车公开赛,作为一项顶级自行车赛事,专业自行车赛手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大片;大众可参与自行车定向赛、自行车马拉松,一同构成阳澄湖畔靓丽的“流动风景线”!还有华谊万圣狄仁节&萌系美蟹节等别出心裁的活动,湖光美蟹,把酒当歌,届时10月的半岛定是一片欢腾的景象。

进入11月的深秋,由皮划艇、越野跑、自行车三个赛事项目组成的半岛环湖三项赛将燃起新的激情。作为压轴赛事,融合了半岛多维度的美景,将赛事拓展到湖面,让本就一步一景的半岛又增添了湖光水色。

整个11月被精彩纷呈的活动排满,中国阳澄湖合一文化节、“半岛骑缘”主题定向交友,还有新增的2018年苏州市首届AI模型工程挑战赛,以及贯穿整个秋天的经典项目——篮球赛、“半岛骑宝”平衡车公开赛,都将为深秋的半岛增资添彩。

半岛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说完了半岛精彩的活动,当然不能忘了还有美景。半岛的秋季,是颇具风韵的时节。当秋色染红整个阳澄湖半岛时,倒映在湖水中的重元寺显得隐秘而庄重;莲池湖公园虽不比春夏季节美艳如画,但也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秋天的湖面荷花残藕疏疏落落冒出水面,天鹅游过,湖面泛起涟漪,多了几分秋天的肃穆和禅意。铺满落叶的林荫大道、一池碧叶接天的荷塘月色、辛勤劳作的渔民、夜幕下的夕阳余晖、环湖自行车道、异域风情的西式教堂、仙樱湖公园的枫林……无论是静态美景还是人文与活动,每一个场景都是值得你捕捉的镜头中跃动的精灵,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唯美。

阳澄湖半岛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她不善表露却又能融合万千,我们探索半岛人文美景的脚步从未停止。

为更好地展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苏州阳澄湖半岛的自然风光、地理资源、亮点项目、特色产品、赛事活动及康体旅游、休闲旅游等发展,体现阳澄湖半岛丰富的地域文化,特举办2018年度“定格半岛”摄影大赛活动,大赛分四季主题进行,分别为“春行半岛、夏欢半岛、秋游半岛、冬养半岛”,现面向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与游客征集多方面多角度有关阳澄湖半岛的摄影、视频作品。

参与方式

1. 即日起参赛者须关注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YCHBDSZ,点击“半岛印象“--”定格半岛“进入大赛指定区域,点击”我要报名“,即可按照投稿要求进行投稿。参赛者,在微信平台投稿的同时,需在每季度投稿截止日期前,将作品的原始数据文件发送到本次大赛指定邮箱:dinggebandao@sina.com 。

2. 航拍摄影参赛者在微信平台投稿的同时,需在每季度投稿截止日期前,将作品的原始数据文件及相关证书发送到本次大赛指定邮箱。无证书视为无效作品。

3. 航拍视频投稿,投稿者需将作品及相关证书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无证书视为无效作品。

评选方式及奖项

1、季度奖

季度一等奖1名2000元奖金

季度二等奖2名1000元奖金

季度三等奖3名500元奖金

2、季度最佳人气奖

最佳人气奖3名200元奖金

3、航拍视频

季度最佳航拍视频奖1名1000元奖金

4、各等级奖获得者须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苏州灵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金鸡湖商业广场5栋112)二楼影像部领取,逾期未领奖者主办方有权将其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作品要求

1.大赛面向所有职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开放,年龄、国籍不限。

2.常规参赛作品可由相机或手机拍摄,考虑到评奖因素,请自行保证照片像素。航拍作品投稿时,参赛者必须提供ASFC飞行执照(与作品原始数据一同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对于违规投递的照片,均视为无效作品。

3.参赛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凡在主办方历届“定格半岛”摄影比赛中已经获奖的作品(含收藏作品)禁止2次投稿,且参赛作品须为当季创作。

4.所拍摄的景色及项目载体,均须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红线范围内。作品参赛时应配有标题和简单的文字说明。

5.微信平台上传投稿的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字节数限制在1M之内,长*宽限制在1200万像素之内。同时,为保证评选不受像素影响,参赛者需将作品的原始数据文件(原始数据电子文件或一次拍摄完成的负片或反转片)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每季度投稿截止时,未按期提供原始数据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6.参赛者所提交的照片不得包含参赛者嵌入的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7.含有暴力、色情、宗教禁忌等法律不允许内容的作品不予参赛。

8.若最终征集作品不足5件,则该项目取消评选。

9.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稿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参评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款内容。凡因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10.在本次赛事中,所有投稿作品版权属于主办方,主办方有权对所有投稿作品在半岛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平台、年终影展等平台展示,以扩大摄影师在摄影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上所有线上、线下推广不再收取摄影师任何费用)。同时,主办方有权将投稿作品编入书籍及其他出版物中使用(主办方不再支付摄影师任何费用)。

参赛者须仔细阅读以上条款,凡参赛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以上规定。如有异议,请联系本次大赛主办方。

特别说明

1.为了维护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利益以及阳澄湖半岛的良好形象,本届赛事将邀请苏州市摄影家协会摄影专家担任评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筛选。

2.大赛评奖公示结束后,获奖者需在指定日期内根据提示,提供与参赛信息一致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作为领取奖金的证明。无法按时提供有效证明的,或提交的个人信息与原始信息不符的,视为无效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该作者的获奖资格,取消奖项不再替补。

3.为彰显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严格规定主办方工作人员、本次摄影大赛大赛评委(及其两者的直系亲属)均不可参加本次大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或入选资格。

4.赛事获奖名额,主办方根据参赛作品质量可作相应调整。

5.上述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秋季拍摄及投稿时间

2018年9月1日-11月30日截止

秋季主题评选时间

2018年12月1日-12月5日

秋季获奖名单公布及奖品发放时间

2018年12月6日-12月15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