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二七保安分公司 :重视督察工作 促进业务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郑州二七保安公司督察在2018年1至9月份督察工作中,本着关爱队员,以人为本的原则,实行了严格督察、温馨督察,既履行了职责,又传递了公司的关爱。

(凤凰网河南频道 崔旭辉 李兢)督察工作既神圣又严肃,它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从个人形象和素质都要比一般队员要高。必须不断学习上级部门和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强自训,以提高自身素质与业务能力。

郑州二七公司督察工作坚持以总公司督察部要求为统领,严格按照督察工作“五不准”要求,圆满完成各项督察任务。

督察人员正在检查

据了解,郑州二七保安公司督察在2018年1至9月份督察工作中,本着关爱队员,以人为本的原则,实行了严格督察、温馨督察,既履行了职责,又传递了公司的关爱。

在日常检查岗点队员、勤务工作的同时携带血压测量仪器。为每名队员测量了血压,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8月9日督察中,发现有名队员血压异常,高压达180多,督察当场立即联系大队负责人,同时留一名督察队员替队员值班。另外一名督察带领队员去医院就医,待队员病情稳定和大队派来顶替值班的队员到来才离开现场。

在大型户外执勤活动的关键时刻,督察人员总能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完成任务。2018年4月28日在上街航展执勤中,二七公司督察王旭在巡查时捡到苹果手机一部,当即上报指挥部,并通过线索多方寻找,最终将手机交还给失主,失主激动万分,当失主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被督察人员婉言谢绝,督察人员拾金不昧的行动赢得了指挥部和失主的大力赞扬。

上街航展上,保安人员将手机交还失主

2018年7月28日张杰演唱会执勤现场,督察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因心脏病发作昏倒在地。立即上前查看,了解病人病情后,督察人员急忙拿来公司配备的急救药箱,取出速效救心丸给患者服下。同时帮忙拔打了120急救电话。由于现场人员较多,为了急救车能顺利进入现场,公司带队领导当即组织队员疏散通道为急救车开道。待急救车赶到后,现场督察人员和队员一起帮忙把病人搀扶上救护车,并为救护车疏散通道送出现场。受到了病人家属和现场群众的高度称赞,大家齐夸“郑州保安好样的!”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