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星江小学部举行建队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和&ldqu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召开后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10月12日,星江中学小学部少先队隆重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的主题队日活动。不同年级以不同的形式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第69个生日。

建队节是全体少先队员的节日,大队辅导员向队员们讲解了关于建队节的相关知识,号召少先队员们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活动中队员们纷纷讲出自己心目中的好队员标准,并分享了自己的愿望和计划,他们稚气的话语中彰显着不可动摇的决心,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一年级小朋友们观看了《队前第一课》,感受到了做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自豪,立志加入少先队的愿望在童真的心灵中萌芽。

在建队节活动中,队员们纷纷与队旗合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朝气蓬勃的脸庞,透过镜头,我们看到了星小学子最阳光自信的一面,每一幅照片都是最美瞬间。

星星在闪烁,火炬在燃烧!胸前的红领巾在召唤队员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通过此次活动,星江中学小学部的全体队员们将插上智慧的双翼,传承中华美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侯闯 张爽 侯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