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度(第14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报名开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联合举办了的2018年(第14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目前,该评选于10月15日开启报名。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联合举办了的2018年(第14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目前,该评选于10月15日开启报名。

据了解,“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是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雇主品牌评选盛典,旨在为中原的崛起提供人才支撑,为人才创造更多的体面空间。中原有大量的好雇主品牌值得人才信赖,让这些品牌被广大人才所知,让人才也能发挥自己的专长,这是一家20年一直从事人力资源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目前,绿地集团、建业集团、天明集团、鲜易控股、汉威电子、好想你、楷林置业、巴奴、UU跑腿均已参与其中,这份名单也在不断更新中。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还有不少企业在咨询报名事宜,我们的报名持续到11月12日,尚未来得及填写报名资料的企业仍可继续报名。评选企业不分大小,不分新老,在评选面前一视同仁。此届评选活动还特聘观察员一职,让更多具有影响力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从不同的角度评价雇主,发表最真实的声音与意见。目前特聘嵩山会秘书长蒋胜芳、郑州地铁女声/FM1066金牌主持人叶子、尼尔森网联河南区总经理张明业成为观察员。为共同发掘中原好雇主品牌,此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媒体的全力支持。”

评选标准

本次票数排行榜虽然是目前最受大众关注的焦点,但参选企业是否能最终赢得中原最佳雇主各大单项奖项,必须通过雇主品牌评价指数TEBI模型(品牌实力、薪酬福利、员工发展、企业文化、员工认可、工作体验)和实地走访等全方位维度的考核,最终由政府评审团、专家评审团、学术评审团结合本次公众投票共同评选出本年度最佳雇主。

如果你有想推荐的企业可以到“天基人才网”官方微信中回复“最佳雇主”即可报名参评和了解本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流程。

“票选活动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该活动负责人强调,“为了确保投票的公平公正,我们限定每人每天最多只能投1票。对于刷票行为,本次网络投票的技术后台已经采取了多重措施进行防范。”

报名期:10月15日~11月12日

投票期:10月22日~11月12日

百强榜公布:11月13日

榜单发布:12月中旬

网址:best.tianjihr.com

欢迎更多企业和才子参与到此次评选活动中,一起树立中原好雇主品牌和求职风向标。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