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0日下午,唐河县举行“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县领导周天龙、赵阳、姬欣、魏留记、李梦然以及南阳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秦岭等观看了比赛。据悉,为展现全县

10月10日下午,唐河县举行“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县领导周天龙、赵阳、姬欣、魏留记、李梦然以及南阳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秦岭等观看了比赛。

据悉,为展现全县各条战线扶贫干部不负党的重托、共担历史使命的时代新风采,进一步激发干群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今年8月下旬开始,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我扶贫、我担当、我争先”主题演讲活动,经过40余天的初赛、复赛,有16名选手从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同时,创新活动形式,线上线下互动,依托“唐河脊梁”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最具人气选手” 投票评选活动。经统计,共有4.6万余人次参与此次投票评选活动,扩大了演讲比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本次决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最具人气选手”6名,在比赛结束后现场颁奖。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分,由7名评委按照参赛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演讲技巧、仪表风范、综合评价、演讲时间五项评分指标进行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分数的方式进行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联系实际、紧紧围绕扶贫主题,以慷慨激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倾诉,或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演说身边同事的感人事迹,或颂扬精准脱贫的成效业绩,或表达自己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向全场观众展示了来自全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靓丽风采,充分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获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纪委监察委帮扶责任人王宁宇获得第一名;县统计局驻东王集乡郑沟村第一书记王伟、县科协驻古城乡杜庄村第一书记李星、县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记者朱亚娟获得第二名;彭叶、陈锦元、王珂、冯贵先、刘茜获得第三名;仝栋、李棚、杨桂兰、孔亚飞、周仪达、朱冰冰、王书春获得优秀奖;王宁宇、杨飞、王书春、刘啸宇、刘琳、王伟获得“最具人气选手”称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