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梦想从这一刻开始 天聚商学院“路演主题活动沙龙”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2日,天聚商学院“路演主题活动沙龙”在郑州举行。本次路演主题活动沙龙会分为展示产品、讨论项目、推荐人才、分享创业等环节,来自各行各业优秀企业家云集天聚商学院平台,聚合行

10月12日,天聚商学院“路演主题活动沙龙”在郑州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路演主题活动沙龙会分为展示产品、讨论项目、推荐人才、分享创业等环节,来自各行各业优秀企业家云集天聚商学院平台,聚合行业精英智慧,整合优质资源,实现共同发展。来自各行业企业负责人五十余人在沙龙会上把自己企业特有的、性价比高的产品拿出来共享,实现资源的互通有无,共同探讨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把脉中小企业成长瓶颈。

活动现场

“一切伟大的梦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那我们从这一刻开始,从天聚商学院开始。”主持人张芳说:“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自己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家实现自己的梦想,天聚商学院院长范武吉创立1+N盈利模式,实现了众多商业成功案例。张芳向来访企业家说明了本次沙龙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天聚项目的需求,并对天聚企业资源作了阐述。

活动现场

沙龙会现场,企业家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公司的产品,把自己的企业全面推介出来,了解每家企业产品和优势。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天聚商学院搭建了这样一个可供双方对接增进了解的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把产品更好的推广出去,精准销售,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天聚商学院今后能够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企业与企业对接,人才与人才碰撞,在热烈而有秩序的气氛下,沙龙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除了将产品与企业推介出去,更锻炼了企业家们的口才能力,在天聚商学院的培养下,一个又一个成功案例被人们熟知,企业也将找寻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

天聚商学院被誉为中国培训行业的“实战商业大学”,极大地提升了培训行业的整体水准。从顶级的企业家修炼系统到高端的商业模式研讨班、商业模式实战训练营、以及企业的项目推广落地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准、实操、实用的培训和落地服务。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带的坚定信念,全力打造以天聚核心、以股东和合伙人为中心的“学习圈、商业圈、生活圈”,并整合相关的企业资源、政府资源、金融资源和媒体资源,形成天聚大数据共享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实现共享多赢。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