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渑池县龙王庄煤业20台大货车现场切割加高栏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10月11日上午,渑池县超限超载治理行动现场会在龙王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渑池县政府办、政法委、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国土局和相关乡镇部门人员参加,渑池县领导黄世民出

为进一步推进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10月11日上午,渑池县超限超载治理行动现场会在龙王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渑池县政府办、政法委、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国土局和相关乡镇部门人员参加,渑池县领导黄世民出席并讲话。

各相关单位就开展超限超载治理的工作经验、推广做法等方面做了介绍汇报。

黄世民代表渑池县政府对各部门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阶段的治超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从保护好路产路权,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轻地方财政负担的角度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加大力度。强调治超工作全县一盘棋思想,交通部门要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共同营造超限运输路面联合执法高压态势,切实降低超限率;三是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强化治超责任落实与考核,多管齐下、标本兼治推进治理工作,加强源头治超、科技治超、路面管控,为确保渑池县道路通畅、人民安全出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渑池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建星介绍超限超载治理进展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

会后,龙王庄煤业组织相关货运车辆20余台,现场将车辆加高的货厢栏板进行切割,恢复原状。

超限超载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渑池县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260人次,执法车辆340余辆次,共检查各类车辆1780台,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22台,卸货7913.44吨,交警罚款15600元,交警扣分626分,抄告道路运输管理局违法车辆87台次。卸货吨数占全市总量的76%,行政处罚占全市总数的39.6%,扣分数占全市总数的78%。

下一步,渑池县交通运输局将联合公安局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重点路段的值守和路面巡查,实行全天候严防死守,严格按照规定,对货车加高栏板、超载超限运输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确保渑池县道路运输规范有序、畅通高效、安全和谐,助推渑池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王晓亮 杨栋)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