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开展雾灵山庄采暖项目定期维护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天气逐渐转凉,为保障客户冬季采暖需求,落实“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时安排售后人员前往北京对雾灵山庄采暖项目系统进行了安全检

近日,天气逐渐转凉,为保障客户冬季采暖需求,落实“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时安排售后人员前往北京对雾灵山庄采暖项目系统进行了安全检查维护。

售后人员严格按照水木环保维修签单制度规程规定,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设备维护方案,对项目集热、循环、储热、控制、散热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对控制间电路灭火器进行摸排,保证安全应急设备的齐全有效。

此次雾灵山庄采暖项目定期维护工作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全面排查并消除了采暖设备隐患,提高了设备可靠性,为雾灵山庄采暖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证。(供稿:孙振龙)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