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郏县姚庄入选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河南仅有5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8日,农业部官网公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150个村落推介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河南省郏县姚庄回族乡位列其中。

10月8日,农业部官网公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150个村落被推介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河南省郏县姚庄回族乡位列其中。

网站截图

郏县姚庄回族乡

郏县姚庄回族乡有6个行政村,14个自然村,是平顶山市两个民族乡之一,为国家民委公布的第二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这个特色小镇的茶食文化积淀深厚,以毛郎庙村为中心的饮食服务业源远流长。郏县"六绝"这里就占了“牛肉、茶水”二绝。姚庄回族乡加工的清真牛肉、烧鸡、烧兔风味独特,远近闻名。这里富含锶、锗的优质矿泉水,“玉泉”的传说,苏轼父子在此品茗赋诗的记载,茶满而不溢的神奇,营养保健的功效,洋溢着姚庄茶食文化的精深和雅致,素有“茶食之乡”的美誉。(平顶山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